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关于我们>领事致辞

来源: 类型:

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张志文领事寄语
欢迎您光临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网站!

  泰北清迈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泰北17府拥有悠久的人文历史传统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泰北的龙眼、荔枝等农产品远近驰名。近年来,以旅游和物流业等为特色的第三产业也得到蓬勃发展。

  泰北是GMS合作的核心地区之一,战略地位相对重要。它位于中南半岛的中心,由17个府组成,面积约16.96万平方公里,约占泰国陆地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大部分是森林和山地。近年来,中国与泰北17府的经贸关系得到较快发展。

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网站将努力为中国和泰北17府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和服务。在中国商务部和驻清迈总领事的领导下,继续推动中国与泰北17府双边经贸合作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商务领事张志文
二○○九年三月三十一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