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关于我们>领事致辞

来源: 类型:

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张志文商务领事2011新春贺辞

  首先,值此2011新春来临之际,谨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感谢一直以来对我经商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也是一个创新型城市。如果你有时间,请前来清迈旅游观光,走走步行街,看看木雕村,拜拜双龙寺,攀登英塔暖山,探索这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所具有的和谐能力以及无限的发展空间。

  2010年中国与泰北的经贸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我云南、四川、江苏和广东等部分企业勇于走出来,参加清迈、清莱和彭世洛府等泰北各大城市的展销会、展览会,展示我国内企业商品新风貌,取得良好效果。希望未来的一年内有更多省市的企业前来泰北开拓市场。

  昆曼公路、澜沧江-湄公河已成为加强中国与泰北经贸合作的友好纽带和黄金通道,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合作的不断深化,我相信,中国与泰北的友好合作将能得到加强与扩展。

  相信在商务部部党组和驻清迈总领事祝伟敏博士的领导下,中国与泰北经贸合作关系定能继续迈步向前。

  我们坚决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着力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在新年到来之际,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顺致崇高敬意!


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
张志文
经商领事
201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