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关于我们>领事致辞

来源: 类型:

感谢信

敬爱的泰国(清迈)经贸信息翻译小组成员:
你们好!
我首先非常感谢泰国(清迈)经贸信息中英泰翻译小组全体成员,最近半年,大家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本着自愿服务大众、热情、负责、诚信、积极进取和团结的精神,共同编译出一篇又一篇的优美文章。正因有你们的付出,促使中泰两国人民在文化、经济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推动了两国经济合作不断增长。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大家从陌生到相知、相识、共同研讨、共同勉励、共同进步,彼此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的完善自我。最重要的是在大家那奔放的青春活力和不断的拼搏进取精神使我深受感染。这也促使我对我的工作一直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
泰国(清迈)经贸信息翻译小组义务投稿者名单如下(按字母先后排序):
泰国清迈大学:陆定涛,梁饶龄,林鑫,李娜,欧伟勇,
秦仕宇,唐妮,韦依伶,张璇
泰国清迈西北大学:刘持宇,李璟霖,邵梅,文晨旭,
王星淳,闫雅卉,延文化,张婷婷
泰国清迈皇家大学:蔡卓君,李秋梅,潘佩鸾,周元晓
泰国马哈沙拉坎大学:贝健铭,龚迪,宁子燕,王瑢
泰国法政大学:王泽银

泰国商会大学:韦唯
中国广西民族大学:刘姬余
中国政法大学: 韩芃
人生最大的幸福并非是一条平顺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寻获一群患难与共的同行者!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有一群知心的朋友。再美的日子没有人牵挂也是一种遗憾。也许问候只是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
我将要离开美丽的清迈城。我再次感谢各位小组成员向在这段时间对我的工作的鼎力支持和信任,希望各位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能够一直保持着这种阳光灿烂、积极向上的态度。
再见也是朋友!

驻清迈总领事馆经商室
张志文(经商领事)
201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