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关于我们>领事致辞

来源: 类型:

欢迎访问驻清迈总领馆经商室网站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馆经济商务室网站!

我室位于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府清迈市。清迈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距曼谷750公里,位于海拔300的高原盆地,四周群山环抱,气候温和,古迹众多,商业繁荣,是泰国著名的文化旅游城市。清迈市区人口约20万,农业、手工业、旅游业是清迈的三大支柱产业。

领区辖泰北清迈、清莱、夜丰颂、难、碧瑶、帕、南奔、南邦、程逸、彭世洛、素可泰、达等府,面积约占全国的四分之一,人口约为全国的八分之一。领区内资源丰富,治安良好,民风淳朴,华人华侨人数众多。

泰北地区作为泰国参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的桥头堡,与我国西南地区水、陆、空交通便利。我室在中国商务部和驻清迈总领事的领导下,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致力于发展我国与泰北地区经贸、投资等互利合作。

 

                 驻清迈总领馆经济商务室

                        李 庆

                   二〇一一年十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