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工商银行(泰国)有限公司举行泰北地区企业家宣介会

 2014613日,驻清迈总领事巢小良赴清迈艾美酒店出席出席中国工商银行(泰国)泰北地区企业家宣介会并发表致辞。

巢总领事首先对本次宣介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巢总领事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商业银行,境外网络扩展至41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工行自2010年进入泰国市场以来,业务蓬勃发展,为促进中泰经贸合作搭起了新的桥梁。巢总领事还鼓励各位企业家把握中国经济迅速增长给各国带来的巨大机遇,积极开拓中国市场,进一步促进两国企业和人员往来。

当天下午,巢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了工银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胡晔董事长,双方就中国企业在泰投资及工银泰国业务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务副领事赵丽英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