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巢小良总领事会见泰国投资委员会泰北办事处主任

 

813日,巢小良总领事会见泰投资委员会泰北办事处主任黄顺财赵丽英商务副领事陪同会见 

巢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泰关系快速稳定发展,2013两国贸易突破700亿美元,中国赴泰旅游人数达470万人次中国企业赴泰北地区投资增多,尤其是房地产、农业及物流等行业。随着昆曼公路的贯通和东盟一体化的到来,将使泰北地区与中国的经贸往来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总领馆愿同泰国投资委员会加强合作,促进中国与泰北地区的投资与经贸合作,推动中泰关系进一步发展。

黄主任感谢总领馆的长期支持,表示投资委员会泰北办事处将与驻清迈总领馆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与泰北地区的经贸投资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