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Chiang M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清迈受洪水侵袭,影响短期内难以消除,提醒在泰北生产经营的我企业、人员注意安全

清迈地区近日受持续降雨影响,流经市区的滨河水位持续上涨,加之上游水库放水泄洪,自928日傍晚起,滨河开始向外溢水,大量洪水流向市区,目前洪水仍未减弱。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大雨引发的泥石流已经造成五名泰国公民死亡。

我室提醒在泰北地区,尤其是在清迈府进行生产经营和商务考察的我企业人员,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关注天气预报,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同时建议拟赴该地区进行商务考察的我企业人员,暂缓赴上述地区考察。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我室联系。联系人:李庆,联系方式:手机0066-89-8518612,座机0066-53-280440,邮箱chiangmai@mofcom.gov.cn